首页 | 资讯 | 亲子 | 论坛 | 交易 | 指南 | 地图 | 相册 | 原创
集采首页 | 集采推荐 | 最新集采 | 人气集采 | 热门集采 | 集采需求 | 投诉公告 | 留言评论 | 模范集采者 | 集采黑名单 | 使用帮助
集采搜索
发起人:诗芬
用户等级:7
用户打分:0
发布集采次数:22
总参加人数:430
被投诉次数:1
周氏贝贝手工鱼丸(2017年第..
(京城亲子游玩年卡)大型集..
贝贝龙虾5月亲情回馈野猪-3..
贝贝龙虾5月亲情回馈野猪-2..
周氏鱼丸(5月11号至12号)..
周氏鱼丸(4月25日4月26日鱼..
周氏鱼丸(4月10日4日13日鱼..
周氏鱼丸(27日周三31日周六..
周氏自制(纯鱼丸)无任何添..
2500全费周未班考驾照..
2000元集体学车价格超低并且一对1培训
集采类别: 汽车服务 发 起 人: 诗芬
发布时间: 2006-09-24 12:29:31 报名截止: 2006-10-31
商品原价: 2600 集采价格: 2000
联系方式: 报名可见 联系人: 报名可见
集采地点: 回龙观 结束时间: 2006-9-30
详细说明: 人数已超过,截至报名了。谢谢。
参加名单   
网名 数量 留言 审核
凌灵1龙跃一区,我的空闲时间:周一~周五早7:30~15:00如果练车、法培和班车能够在这个时间段的话,我就报名。审核通过
无色无味1审核通过
Sweety20062今天已经打过电话哦,2个人!还是再次留言下,呵呵,有消息电话联系。审核通过
jiaoxiaoran1是约车吧 那时间比较方便 我要报名 请电话联系我审核通过
jaja5251帮朋友报名,十一回来交钱吗?审核通过
cubejenny1先报一人。另有一人4月在海驾报了集体班,现已法培完并法考通过,能转过来吗审核通过
kina8012021报名,十一后开始学,周末学车价格也是这个吗?? 怎么交钱?审核通过
非洲袋鼠1只有周六日有空,有消息电话联系审核通过
龙博人2我和我老婆一起学车,我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学?请电话联系我!谢谢审核通过
蓝色的星空1帮朋友报名,空闲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龙腾审核通过
stella_yaya1帮爱人报名,通达园,谢谢审核通过
xiugege1和谐家园,法培啥时间啊?审核通过
银纹991流星花园三区,是约车吧?我常出差是不是时间比较活,是不是随到随学啊!法培是什么时间?审核通过
清清小溪流2两人报名,什么时候法培,审核通过
PaulFrank1我要参加,谢谢!审核通过
水煮鱼05191和谐家园,十一以后我全天都有时间,想学,报名审核通过
杰克船长1我只能够周末参加,可以吗?审核通过
紫金香1我也报上班吧,报名表在哪里领,有些情况想在咨询一下,学时是怎么限制,要学多少小时,还有考不过,怎么补考。审核通过
马林1一个人审核通过
xuruoyu1报名,是周末班吗?我平时没时间审核通过
Daning1外地,没有暂住证.审核通过
lucky81391算我一个吧.比警院那边便宜不少呢!怎么这么便宜呀?还有没有其它费用?法培一定要一连7天吗?在哪练车?周六日好约车不?审核通过
houk1不知道报名结束了没?还没的话加上我,我是华北电力的,谢谢待审核
报名人数:23需求数量:26确认人数:22确认数量:25
留言评论
发布人:wxymail1227 时间:2007-03-12 16:24:49
内容:联 系 人:警院驾校訾老师 联系电话:13120136578 qq:740484398
发布人:光宇 时间:2006-10-16 14:03:32
内容:还能不能报了~~~
发布人:凌帅 时间:2006-10-06 19:03:02
内容:还能不能报名啊?我准备给我老婆报名,才看到!
发布人:Daning 时间:2006-09-29 14:25:21
内容:我想问问学车的时间是周末的班吗?是58学时的吗?约车可以教练帮约的吗??
发布人:杰克船长 时间:2006-09-27 23:01:53
内容:我要参加
发布人:紫金香 时间:2006-09-27 11:25:36
内容:不好意思,在问一下,如果这次报考没有过,补考是怎么考,补考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发布人:紫金香 时间:2006-09-27 11:22:42
内容:请问一下,他们那学车,有学时限制吗,要学多少个小时才行。
发布人:银纹99 时间:2006-09-27 11:13:44
内容:北方驾校的班车在回龙观如何坐?我在流星花园
发布人:cubejenny 时间:2006-09-26 13:19:16
内容:其他费用无需? 真的吗 桩考路考,法规考,考前集训啥的也在2200里吗
发布人:诗芬 时间:2006-09-26 11:16:28
内容:现在已经有四十人了。我发了两个帖子。加起来四十了。加我和老公。
发布人:yhwang 时间:2006-09-25 15:57:46
内容:报了名,可是突然要出差,出差回来估计到月底了,所以只能这次不报了,也真担心由于出差不能按时学下来,谢谢了,不好意思!
发布人:龙博人 时间:2006-09-25 14:16:34
内容:是否可以随时约车,不会周末不能约车吧?
发布人:龙博人 时间:2006-09-25 14:09:24
内容:再发一遍,怕大家看不懂:如果就这么10个20个人报名,还可以开课吗?不会要求人数必须达到一定数量吧?请发起人尽快回复!
发布人:龙博人 时间:2006-09-25 14:06:26
内容:如果就这么10个20个人报名,人数不够多,很能开科吗?请发起人尽快回复!
发布人:cubejenny 时间:2006-09-25 10:58:57
内容:对了,我龙跃四的,只有周末有空学车
发布人:林静 时间:2006-09-24 19:46:07
内容:想学自动挡的,是否可行?
网站首页 | 回龙资讯 | 社区论坛 | 交易市场 | 集采地带 | 社区地图 | 影像中心 | 回龙相册 | 回龙聊吧
版权所有 回龙观社区网 Copyright © 2000-2005
ICP040069法律顾问:中国法律门户网
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邮箱:webmaster@hlg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