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wxymail1227 时间:2007-03-12 16:24:49
内容:联 系 人:警院驾校訾老师
联系电话:13120136578
qq:740484398
|
|
发布人:光宇 时间:2006-10-16 14:03:32
内容:还能不能报了~~~
|
|
发布人:凌帅 时间:2006-10-06 19:03:02
内容:还能不能报名啊?我准备给我老婆报名,才看到!
|
|
发布人:Daning 时间:2006-09-29 14:25:21
内容:我想问问学车的时间是周末的班吗?是58学时的吗?约车可以教练帮约的吗??
|
|
发布人:杰克船长 时间:2006-09-27 23:01:53
内容:我要参加
|
|
发布人:紫金香 时间:2006-09-27 11:25:36
内容:不好意思,在问一下,如果这次报考没有过,补考是怎么考,补考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
|
发布人:紫金香 时间:2006-09-27 11:22:42
内容:请问一下,他们那学车,有学时限制吗,要学多少个小时才行。
|
|
发布人:银纹99 时间:2006-09-27 11:13:44
内容:北方驾校的班车在回龙观如何坐?我在流星花园
|
|
发布人:cubejenny 时间:2006-09-26 13:19:16
内容:其他费用无需?
真的吗
桩考路考,法规考,考前集训啥的也在2200里吗
|
|
发布人:诗芬 时间:2006-09-26 11:16:28
内容:现在已经有四十人了。我发了两个帖子。加起来四十了。加我和老公。
|
|
发布人:yhwang 时间:2006-09-25 15:57:46
内容:报了名,可是突然要出差,出差回来估计到月底了,所以只能这次不报了,也真担心由于出差不能按时学下来,谢谢了,不好意思!
|
|
发布人:龙博人 时间:2006-09-25 14:16:34
内容:是否可以随时约车,不会周末不能约车吧?
|
|
发布人:龙博人 时间:2006-09-25 14:09:24
内容:再发一遍,怕大家看不懂:如果就这么10个20个人报名,还可以开课吗?不会要求人数必须达到一定数量吧?请发起人尽快回复!
|
|
发布人:龙博人 时间:2006-09-25 14:06:26
内容:如果就这么10个20个人报名,人数不够多,很能开科吗?请发起人尽快回复!
|
|
发布人:cubejenny 时间:2006-09-25 10:58:57
内容:对了,我龙跃四的,只有周末有空学车
|
|
发布人:林静 时间:2006-09-24 19:46:07
内容:想学自动挡的,是否可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