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发起人: | staphenny | | 用户等级: | 5 | | 用户打分: | 0 | | 发布集采次数: | 1 | | 总参加人数: | 1 | | 被投诉次数: | 0 | |
 |
|
 |
|
 |
 |
回龙观-国贸班车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staphenny |
|
| 发布时间: |
2006-05-17 15:40:12 |
报名截止: |
2006-05-31 |
|
| 商品原价: |
300左右 |
集采价格: |
300左右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
结束时间: |
2006年12月31日 |
|
详细说明:
回龙观到国贸班车下周可能要发车,张师傅希望下周一5月22日晚上8点以后能够在龙跃四西南门组织大家一起讨论一下,班车的具体问题:如路线,费用,时间等等。大家跟贴说明一下是否会来开会,或者直接和张师傅联系。
行车时间如下:
早7:30从回龙观出发,8:30到大北窑,晚6:10大北窑出发。
车型:十六座依维克
费用:大约往返310/月
张师傅联系电话:13051304247 |
|
|
|
 |
|
 |
 |
|
 |
 |
参加名单
|
| 报名人数:1 人 | 需求数量:1 | | 确认人数:0 人 | 确认数量:0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斑点小猪 时间:2006-09-25 12:15:45
内容:张师傅好,我想10月15号租车半天,从西三旗到亚运村,您看可以吗?请问您价钱是多少!
|
|
发布人:单凝 时间:2006-07-11 15:53:40
内容:JJMMS有在香山附近上班的吗?也组织个班车
|
|
发布人:橙色蟹 时间:2006-05-18 15:54:18
内容:单程中不?多少钱?我经常加班啊,怕赶不上回来的车啊!
|
|
发布人:芬迪 时间:2006-05-17 17:31:47
内容:本人在东直门上班、中途能停车吗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