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bjaxin 时间:2009-09-11 08:39:11
内容:还能报名吗??
|
|
发布人:benbenyu 时间:2009-09-09 09:14:48
内容:取消报名!
|
|
发布人:benbenyu 时间:2009-09-08 10:27:42
内容:想确认卫衣的 尺寸是否和上次长袖的尺寸一样?如果一样,请将上次孩子的尺寸改成10T,孩子快130了。另外上次妈妈的黄色T血想改成玫红或大红的S号,爸爸的不变。加上这次,一共5件。给你添麻烦了
|
|
发布人:april_0315 时间:2009-09-04 19:34:51
内容:我取消报名
|
|
发布人:liulc 时间:2009-09-04 10:56:12
内容:liulc,要绿色拉链,宝宝身高1米,请您帮我选择合适的号码。
|
|
发布人:lj25775 时间:2009-09-02 14:44:42
内容:还要加一套长袖T恤亲子装,爸爸深紫XL,孩子2T黄色,妈妈M黄色。现金付款,何时取货请电话通知,谢谢!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9-02 10:21:29
内容:毛衫卫衣没有大人的,只有孩子的
|
|
发布人:紫色“红酒” 时间:2009-09-01 22:34:06
内容:你好!!请问套头的大人女款是多大的!!谢谢!!
|
|
发布人:fishmaggie 时间:2009-09-01 22:23:42
内容:拉链的这种款式是不是没有大人的?这种款式能搞一次集采吗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9-01 16:23:19
内容:忘记写取货时间了,这儿补充,因为工厂适逢订单多的时期,没有现货,这次的是本周五下订单,下周末到货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9-01 14:46:43
内容:卫衣没有大人的,只有孩子的
|
|
发布人:小鱼的家 时间:2009-09-01 14:20:38
内容:请问:妈妈的还有大一号的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