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liuman0513 时间:2009-09-16 09:47:43
内容:还可以参加么我要:爸爸:深蓝色XXL,妈妈:玫红m,宝宝:明黄色6T
|
|
发布人:ANN_IE 时间:2009-09-12 16:01:58
内容:还可以参加吗?要是可以的话,我要:爸爸:深蓝色XL,妈妈:粉色S,宝宝:明黄色10T
|
|
发布人:亲亲我的乖宝 时间:2009-09-11 09:06:49
内容:还可以购买吗?如果可以,爸爸的深兰色XL,妈妈的紫色M,宝宝的紫色8T,如果可以请电话我13681479357.
|
|
发布人:快乐宝贝儿 时间:2009-09-10 11:44:25
内容:还可以参加吗?8T,M,XL各一件,都要粉色的。如果可以请短信或电话通知。谢谢!电话:13001225050
|
|
发布人:不化的冰 时间:2009-09-07 16:35:30
内容:孩子的8T黄色 妈妈的M红色 爸爸的L玫红 谢谢了
|
|
发布人:GUIDEREN 时间:2009-09-07 16:32:21
内容:同问,到货了吗,粉色的。开始说上周五能到的,天凉了可以穿了。
|
|
发布人:rosy0612 时间:2009-09-07 10:45:52
内容:到货了吗?
|
|
发布人:北京的秋天真美 时间:2009-09-03 15:57:34
内容:宝宝6T,妈妈M,爸爸XXL各一件,绿色,取货时付现金
|
|
发布人:春笋 时间:2009-09-02 22:58:38
内容:你好,能要两件妈妈穿的嘛?嘿嘿~~和俺老娘亲子哈,两件L码.颜色要深蓝和深紫
|
|
发布人:天竺鼠 时间:2009-09-02 22:47:58
内容:我的电话13161682256
|
|
发布人:天竺鼠 时间:2009-09-02 22:30:49
内容:M(大红),XL(深蓝),XXL(深蓝)。没有支付宝,不跑单,谢谢!
|
|
发布人:水月月 时间:2009-09-02 20:24:45
内容:想要一套深蓝色的。一件妈妈S号、一件妈妈L号、一件爸爸XXXL号。谢谢!
|
|
发布人:野酸枣 时间:2009-09-02 15:39:45
内容:我上次订了红色的,大人、小孩的都能换成拉链的吗?
|
|
发布人:刺桐 时间:2009-08-29 06:50:51
内容:网名"刺桐"定了一套绿色的,其中爸爸的改成(XXL号)的,其余不变.谢谢了.
|
|
发布人:LaiLai 时间:2009-08-28 14:34:40
内容:福福爹的要XL,我要M,福福要L爸爸版的
|
|
发布人:兔宝儿 时间:2009-08-28 11:01:15
内容:不好意思,以为第二个图片是深蓝色呢,今天无意点开大图才看到是深紫色,再改一次:宝宝:桃红色,大人:深紫,非常感谢!再不改了
|
|
发布人:宝贝MM 时间:2009-08-28 09:34:59
内容:不好意思,以这个为最终确定. 孩子10T 绿色; 妈妈: L 紫色; 爸爸XXL 紫色,谢谢!
|
|
发布人:宝贝MM 时间:2009-08-28 09:12:47
内容:确定颜色和尺寸.孩子10T 绿色; 妈妈: L 绿色; 爸爸XXL 深蓝色,谢谢!
|
|
发布人:沐浴阳光 时间:2009-08-27 15:25:33
内容:先站各地方,晚上回来定颜色,对了女士的可以选男款吗?也是3件的话?可以俺一套走吗?
|
|
发布人:我从山中来 时间:2009-08-27 12:09:45
内容:您好 我原来是两件爸爸穿的XL 深蓝 绿色 把绿色改成大红 谢谢啊
|
|
发布人:风中的精灵猫 时间:2009-08-27 11:12:31
内容:忘了颜色了,老头子的要绿色的,儿子的要枚红色的
|
|
发布人:兔宝儿 时间:2009-08-27 10:01:36
内容:改颜色可以吗?宝宝改桃红色,大人的都改深蓝色,谢谢!没有支付宝,现场付款!谢谢!
|
|
发布人:bbbaby 时间:2009-08-27 07:32:43
内容:已经量好尺寸。宝宝的6T,大红色1件;爸爸的XXL,大红色1件。没有支付宝,现金支付!
|
|
发布人:F118 时间:2009-08-26 22:52:04
内容:支付宝款已付,谢谢
|
|
发布人:F118 时间:2009-08-26 21:20:20
内容:抱歉,小的尺寸请再换回8T,就这样不改啦
|
|
发布人:F118 时间:2009-08-26 21:11:01
内容:我第二个报名的原8T ,M大红色,改为---6T,M玫红,谢谢
|
|
发布人:秋爽17 时间:2009-08-26 20:02:47
内容:最后确定:10T、M、XXL,全部要绿色,谢谢!
|
|
发布人:rosy0612 时间:2009-08-26 16:48:08
内容:样子都是一样的吧?大人和孩子的只不过是大小的区别?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8-26 15:50:42
内容:to:70年代的尾巴看到了,我帮你改
|
|
发布人:70年代的尾巴 时间:2009-08-26 15:46:59
内容:最后确定要的衣服(共四件):全部为大红色,宝宝2t和4t的各一件,爸爸的XL,妈妈的M。拿货时付款,肯定不跑单~~~~~~
|
|
发布人:70年代的尾巴 时间:2009-08-26 15:45:17
内容:再加一件宝宝的,4t,红色
|
|
发布人:70年代的尾巴 时间:2009-08-26 15:43:50
内容:多色土,你帮我改一下宝宝衣服的尺寸,我刚刚量了量,还是要2t的合适,谢谢~~~~
|
|
发布人:70年代的尾巴 时间:2009-08-26 15:41:01
内容:忘了说,肯定不跑单啊!!一定要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8-26 13:42:01
内容:to:大头妈妈,报名,留言无效的啊
|
|
发布人:大头妈妈 时间:2009-08-26 13:24:39
内容:一套红色的,宝宝8T, 妈妈S号,爸爸XXL号,谢谢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8-26 12:38:52
内容:to:秋霜17 可以,这次特意跟厂家商量了
|
|
发布人:秋爽17 时间:2009-08-26 12:25:55
内容:我想加一件深蓝的XXL的男式的,行吗?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8-25 15:20:03
内容:右手臂有图案,现在没有,是提前预定,试不了,看上面的尺码说明定,报名谨慎,因为我本身不做衣服,不能跑单的
|
|
发布人:塞翁失马 时间:2009-08-25 14:05:46
内容:看照片,衣服的右手臂上是不是都有图案
|
|
发布人:hustddb 时间:2009-08-25 12:52:11
内容:要女孩的, 现场可以试吗? 要是有,直接就去拿 一套
|
|
发布人:多色土 时间:2009-08-24 15:40:07
内容:to:bjcwj 我家没有样衣,我老公腰围是2尺7 穿的是xxl的,胖瘦合适,我觉得长下有些短,所以这次想给定xxxl号的
|
|
发布人:BJCWJ 时间:2009-08-24 14:07:58
内容:请量一下男装的腰围,因为有肚子的话,要以腰围来选择合适的尺寸,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