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亲子 | 论坛 | 交易 | 指南 | 地图 | 相册 | 原创
集采首页 | 集采推荐 | 最新集采 | 人气集采 | 热门集采 | 集采需求 | 投诉公告 | 留言评论 | 模范集采者 | 集采黑名单 | 使用帮助
集采搜索
发起人:蛐蛐罐
用户等级:6
用户打分:0
发布集采次数:3
总参加人数:32
被投诉次数:0
转让欢乐堡幼儿园集采名额..
欢乐堡幼儿园
红孩儿摄影集采
欢乐堡幼儿园
集采类别: 其他类别 发 起 人: 蛐蛐罐
发布时间: 2009-07-13 10:46:13 报名截止: 2009-08-31
商品原价: 普通1650,实验2150 集采价格: 普通1500,实验2000(均含伙食费)
联系方式: 保密 联系人: 保密
集采地点: 欢乐堡 结束时间: 满10人
详细说明: 自己的孩子到了考虑入园的年龄。

本来以为自己动手很早了,还是……

很早的时候打电话报名幸福童年,人家告诉我年底再报,上周再打,人家说明年9月的满了。



打电话给汇家,人家登记了姓名,我说需要交定金吗?人家说不能保证您入园,怎么收定金阿,我说:别的园都收了,对方说:别的园可能愁生源吧。我无语,感觉到了自己的弱势。



打电话给欢乐堡,准备上这里了,上过他们的亲子课,自己感觉老师还不错。



不过最好家长们还是自己去了解了解。



10人团报有优惠,在原价基础上优惠150。



其他说明:确定了需要缴3000元定金,(即便不是集采,这个钱也是入园时必须要交的,现在交了,入园的时候就不用交了),我问了,如果到时候决定不去这个园了怎么办?对方说会扣掉500,其它钱返还。



说明!!!:



可以明年春季入园的才可以参加集采,目前是以下人:



木棉花开

zhuzhuma

湘西土匪

片断

waltza

ww0927

准业主



温*(打电话报名的)

杨**(打电话报名的)

汪**(打电话报名的)

共11人



名单我马上交给欢乐堡,请以上人员周五前到财务交钱。

抱歉,集采结束。



此次集采已经结束!

参加名单   
留言评论
发布人:vicki 时间:2009-08-06 17:08:34
内容:我想报明年春季三月入学的,还行吗?怎么能上啊,发愁~~~
发布人:彭城 时间:2009-07-22 19:45:28
内容:你好,我家确定今年9月份入园,还来得及参加你的集采吗?方便请回话13671313499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20 09:32:08
内容:抱歉,彭城,明年9月的不能参加集采,我一走神点成“通过”了,不好意思啊
发布人:ww0927 时间:2009-07-19 17:33:36
内容:报名的时候忘写留言了,我是想九月或者八月就入园,可以参加吗?
发布人:天天童装A 时间:2009-07-16 22:44:03
内容:我还没去过看呢,我先去园里看看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6 10:17:09
内容:又给欢乐堡打了电话,明年9月她确定不能参加集采,非常抱歉。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6 09:55:21
内容:天天童装A,是否准备参加集采,看到留言后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如果成团我好通知大家去交费,省得落下你。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6 09:53:20
内容:现在情况:jx112退出,waltza加入,7个可在春季前入园,4个秋季。
发布人:片断 时间:2009-07-15 15:29:17
内容:今天去欢乐堡,接待的老师说凑够7或8个也可以去商量一下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5 14:43:44
内容:我上面补上了各位家长期望入园的时间,大家核实一下(尤其带问号的),如果都没有问题,我就按目前的情况去谈了,另外,如果哪位妈妈有谈判的能力,欢迎自告奋勇一个,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太容易妥协了,怕胜任不好:)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5 09:52:03
内容:回答无话可说:保险起见,你也看看别的园,我听招生老师的意思,不想让咱们秋季入园,我说延长到5月她都没有松口(这个倒是还可争一争)。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5 09:43:02
内容:回答天天童装:可以3月入园,她说集采规定一个最晚入园时间,早于这个时间就行。班车费100/月
发布人:木棉花开00 时间:2009-07-14 22:51:30
内容:错了,是明年春季。
发布人:木棉花开00 时间:2009-07-14 22:50:01
内容:谢谢亲,我家报明天春季入园。订了时间可以去交订金:)
发布人:天天童装A 时间:2009-07-14 15:43:37
内容:我想明年3月份上,有名额吗,顺便问问有班车吗
发布人:无话可说 时间:2009-07-14 15:39:49
内容:我还是要九月份的,蛐蛐罐确认一下九月份可不可以在这里报名,要是不可以的话请通知我,我就再想别的办法,以免耽误时间啊.谢谢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4 14:52:28
内容:补充及答疑:刚才又打电话问了一下欢乐堡,她说现在只能集采春季入园的,最晚明年4月30号入园,她说如果报了明年秋季的,要一直保留名额到明年秋季,资源浪费。不过最后她给我留了句活话,让我告诉她多少想春季入园多少想秋季入园的,估计大部分能春季入园也行。所以各位妈妈再确认一下自己的宝宝什么时间入园。
发布人:无话可说 时间:2009-07-14 12:49:43
内容:5\6月份也能上吗,我以为只有9月份才开班呢.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3 13:40:57
内容:to糖糖:我家的想明年5-6月份上,什么时间上应该可以自己确定。留个欢乐堡电话:81746818
网站首页 | 回龙资讯 | 社区论坛 | 交易市场 | 集采地带 | 社区地图 | 影像中心 | 回龙相册 | 回龙聊吧
版权所有 回龙观社区网 Copyright © 2000-2005
ICP040069法律顾问:中国法律门户网
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邮箱:webmaster@hlg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