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vicki 时间:2009-08-06 17:08:34
内容:我想报明年春季三月入学的,还行吗?怎么能上啊,发愁~~~
|
|
发布人:彭城 时间:2009-07-22 19:45:28
内容:你好,我家确定今年9月份入园,还来得及参加你的集采吗?方便请回话13671313499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20 09:32:08
内容:抱歉,彭城,明年9月的不能参加集采,我一走神点成“通过”了,不好意思啊
|
|
发布人:ww0927 时间:2009-07-19 17:33:36
内容:报名的时候忘写留言了,我是想九月或者八月就入园,可以参加吗?
|
|
发布人:天天童装A 时间:2009-07-16 22:44:03
内容:我还没去过看呢,我先去园里看看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6 10:17:09
内容:又给欢乐堡打了电话,明年9月她确定不能参加集采,非常抱歉。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6 09:55:21
内容:天天童装A,是否准备参加集采,看到留言后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如果成团我好通知大家去交费,省得落下你。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6 09:53:20
内容:现在情况:jx112退出,waltza加入,7个可在春季前入园,4个秋季。
|
|
发布人:片断 时间:2009-07-15 15:29:17
内容:今天去欢乐堡,接待的老师说凑够7或8个也可以去商量一下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5 14:43:44
内容:我上面补上了各位家长期望入园的时间,大家核实一下(尤其带问号的),如果都没有问题,我就按目前的情况去谈了,另外,如果哪位妈妈有谈判的能力,欢迎自告奋勇一个,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太容易妥协了,怕胜任不好:)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5 09:52:03
内容:回答无话可说:保险起见,你也看看别的园,我听招生老师的意思,不想让咱们秋季入园,我说延长到5月她都没有松口(这个倒是还可争一争)。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5 09:43:02
内容:回答天天童装:可以3月入园,她说集采规定一个最晚入园时间,早于这个时间就行。班车费100/月
|
|
发布人:木棉花开00 时间:2009-07-14 22:51:30
内容:错了,是明年春季。
|
|
发布人:木棉花开00 时间:2009-07-14 22:50:01
内容:谢谢亲,我家报明天春季入园。订了时间可以去交订金:)
|
|
发布人:天天童装A 时间:2009-07-14 15:43:37
内容:我想明年3月份上,有名额吗,顺便问问有班车吗
|
|
发布人:无话可说 时间:2009-07-14 15:39:49
内容:我还是要九月份的,蛐蛐罐确认一下九月份可不可以在这里报名,要是不可以的话请通知我,我就再想别的办法,以免耽误时间啊.谢谢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4 14:52:28
内容:补充及答疑:刚才又打电话问了一下欢乐堡,她说现在只能集采春季入园的,最晚明年4月30号入园,她说如果报了明年秋季的,要一直保留名额到明年秋季,资源浪费。不过最后她给我留了句活话,让我告诉她多少想春季入园多少想秋季入园的,估计大部分能春季入园也行。所以各位妈妈再确认一下自己的宝宝什么时间入园。
|
|
发布人:无话可说 时间:2009-07-14 12:49:43
内容:5\6月份也能上吗,我以为只有9月份才开班呢.
|
|
发布人:蛐蛐罐 时间:2009-07-13 13:40:57
内容:to糖糖:我家的想明年5-6月份上,什么时间上应该可以自己确定。留个欢乐堡电话:817468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