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w2wq100 时间:2010-02-27 23:02:35
内容:想去看看再订货,给个电话好联系。给我打电话也行,13810878802.
|
|
发布人:lijiyu0 时间:2009-07-17 16:34:16
内容:黑色 白色 各一双 男款41号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17 16:20:21
内容:To:jingse521 不好意思,这款没货了
|
|
发布人:jingse521 时间:2009-07-14 14:02:16
内容:我想买一双海外版双排线 42码,黑色的,还能订吗?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14 10:32:26
内容:本周会安排取货时间,请各位不要着急哈
|
|
发布人:swallowxy 时间:2009-07-11 15:10:16
内容:我也想把米黑三七改成米黑三六,因为有去实体店试过确实大
|
|
发布人:mayi 时间:2009-07-09 12:47:11
内容:更新一下上面mayi订单:改为1:匡威帆布鞋 海外双排线帆布低帮情侣款黑色36号一双;2:白色牛皮板鞋37号的一双。下附您相册中的图片http://photo.hlgnet.com/photos.p ... =200907050256168508
|
|
发布人:gaoyajuan 时间:2009-07-09 12:26:21
内容:我gaoyajuan我想改一下我的鞋子的款式 我想把那两双百年纪念版的鞋也改成 海外双排线帆布低帮的 号码还是原来的 也是要黑的 可以吗 请与我联系 正好一共三双
|
|
发布人:halfton1222 时间:2009-07-09 10:22:26
内容:魔术贴魔术扣牛头层皮情侣鞋 想要白色37的,有现货吗?今天可以直接去您家拿吗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8 18:05:29
内容:To我是鑫鑫妈 不好意思,匡威海外版的鞋子最小码是35的
|
|
发布人:我是鑫鑫妈 时间:2009-07-08 16:25:30
内容:百年纪念版米黑色有34的吗?
|
|
发布人:movieyx 时间:2009-07-06 21:27:45
内容:魔术扣没有合适的码,取消报名吧。
|
|
发布人:珠圓玉潤 时间:2009-07-06 09:05:01
内容:有地址的话,我想看看哦,男款的.黑色和白色都可以,40的号就好
|
|
发布人:珠圓玉潤 时间:2009-07-06 09:02:51
内容:想看看男款的.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5 16:59:58
内容:亲,不好意思,刚才搞错了,是只有黑色36,37,39(4双),41(5双)白色35,40,41,42,数量都不多了,喜欢的又有合适号的亲们,赶紧定吧,如果下单,请短信通知,我好让发货的那边留着,谢谢,再次表示歉意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5 16:49:52
内容:亲们,不好意思,厂家通知魔术扣魔术扣牛头层皮黑色现已基本断货,白色的有36,37码,同时进货价格上调8元(卖得太火了),所以集采价格也上调8元(已报名的请加5元),集采利薄,还请亲们原谅,黑色款可能不能按时到货。我在相册中上传了牛皮层系带鞋,不知亲们是否喜欢,172元,如果特别钟爱魔术扣那款,可以报名,有货时我会及时通知,谢谢!
|
|
发布人:观里的羊 时间:2009-07-05 08:35:14
内容:我平时穿的是37码,刚才看到帆布鞋的号码较大,现更改为36码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23:29:08
内容:亲们,手绘手绘COOK海外版已经断货,各位不要再定,谢谢!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16:42:58
内容:牛头层皮鞋是标准码,跟平时穿的号一样;其他帆布鞋比标准码大一码(大半码),报名时需要减一码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16:20:42
内容:To swallowxy:百年纪念版有实物,不过是米粉白色,亲可以跟我联系来看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16:17:55
内容:亲们,百年纪念版的颜色我没有说清楚,不好意思!以米黑色为例,米色是指鞋子外表的颜色,有点像淡淡奶油的颜色,黑色是说鞋子底部的边纹,鞋子上的五角星图案以及翻帮里的花纹都是黑色的。米粉白色就是外表是米色,边纹,图案都是粉色的,翻帮里的花纹是粉色和白色,不知这么说亲们明白了没有
|
|
发布人:润青 时间:2009-07-04 12:35:57
内容:那双红的不要了。我要的款都在报名单里。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11:20:56
内容:TO 奶油兔:亲可以把货号给我,我帮你看看
|
|
发布人:奶油兔 时间:2009-07-04 10:49:54
内容:请问,可以集采别的货号的鞋子不?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10:05:12
内容:To 开心果石头:亲,那个是米黑和米粉白,你要的是米粉白么?
|
|
发布人:dandelion2 时间:2009-07-04 08:56:46
内容:亲,这款鞋的材料是牛头层皮的,所以透气性没有帆布鞋那薄薄一层布好,但是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鞋子中间有匡威常用的小孔式透气设计,而且皮质本身也是透气的,所以如果现在穿相对帆布鞋而言可能还是会有点闷,应该也能接受啦
|
|
发布人:润青 时间:2009-07-04 08:12:40
内容:那款魔术扣的鞋,夏天穿热不热啊?想给老公买一双。我自己想要一双海外低帮情侣款红色。36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