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xunuo 时间:2009-09-05 10:52:40
内容:我也想要订做一套,下次什么时候开始啊,一定要叫我哦!
|
|
发布人:蜜宝宝 时间:2009-08-26 11:43:21
内容:下次如果还有集采可以叫我
|
|
发布人:dede416 时间:2009-07-04 23:43:30
内容:还能集采吗,我想要一套
|
|
发布人:戴米 时间:2009-05-30 22:16:21
内容:Hello,现在还可以参加活动吗?我的是福克斯两厢1.8自动档蓝色。我想定座套和脚垫,带车标,座套同车身动力蓝色。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4-30 09:06:43
内容:昨天终于把最后一套送完,真不容易,感谢大家的支持
|
|
发布人:gchmay 时间:2009-04-27 21:10:10
内容:该到货了吧
|
|
发布人:吉雅 时间:2009-04-24 13:51:00
内容:现在还能参加集采吗
|
|
发布人:过来人 时间:2009-04-10 18:48:26
内容:hhh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4-09 22:34:41
内容:re 快如蜗牛:底面是防滑设计的,能固定住
|
|
发布人:快如蜗牛 时间:2009-04-08 12:58:36
内容:需要去你那儿看看可以吗?
已经铺了递交了,所以下面很滑,不知道脚垫是否能固定住?
|
|
发布人:fang0979 时间:2009-04-08 08:42:58
内容:看到你的回复了,谢谢!就要黑/米,带车标。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4-07 15:06:00
内容:回fang0979:是黑色和米色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4-06 22:31:32
内容:回gchmay:您的车型可以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