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piaofei1987 时间:2009-11-06 11:56:15
内容:我想要两条
|
|
发布人:小黑 时间:2009-03-09 00:01:52
内容:您好 今天有事没有过去 非常抱歉!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6 16:08:14
内容:取货通知:明天上午10点至下午1点在物美大卖场的肯德基外面,车号为6092的威志车,联系电话:13681211147
|
|
发布人:季草儿 时间:2009-03-06 09:50:50
内容:我周日去肯德基取。10点左右能取吗?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5 13:41:35
内容:有意向看看不确定要的最好都报个名留个联系方式,要不周末发贴的时候看不到不知道哪里去看了,呵呵,除了发贴,有联系方式的我会短信通知大家的:)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5 13:15:52
内容:家有小虎:有电话的都会短信通知的,呵呵:)
|
|
发布人:家有小虎 时间:2009-03-05 13:03:39
内容:周末休息在家一般不会上网了,先订两条7号的,取货什么的具体事宜,短信通知好吗,谢谢.
|
|
发布人:户外人 时间:2009-03-04 17:34:57
内容:想看看货,在观里看的话,合适就拿3条8号的。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4 17:18:13
内容:落花流水和zimo:可以先看看没问题,最好留个电话周末通知您一声,或者请您关注论坛的贴子和集采的贴子,周末我会留言具体时间和地点:)
|
|
发布人:zimo 时间:2009-03-04 17:10:03
内容:不到1.7米的人穿是不是大了?
|
|
发布人:落花流水 时间:2009-03-04 17:05:22
内容:我可以看看吗?要是质量好,我想要3条7号,5条8号,先留个言,不报名成不?省得回头跑单或者减单
|
|
发布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时间:2009-03-03 21:13:50
内容:咋看咋像灰的,其实更喜欢灰的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3 17:57:55
内容:田园风光:是单棉的:)
|
|
发布人:田园风光 时间:2009-03-03 16:48:22
内容:请问是单棉的还是厚棉的?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3 14:24:30
内容:蜜蜂:是军绿,图片照的光线还有显示器的问题吧,不是灰色,是军绿色,德国军队订做的,好象军队都有这种颜色的衣服。
|
|
发布人:蜜蜂 时间:2009-03-03 13:46:56
内容:军绿?怎么看着像灰色?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3 10:56:03
内容:家有小虎:可以看的,很方便,只是要周末才能看,现在货还没过来。方便的话留电话报名,到时候联系您:)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3 10:53:46
内容:周六日取货,取货地点就在回龙观,上学在农学院,勤工俭学在肯德基打工,大家可以到这两个地方取货。
|
|
发布人:家有小虎 时间:2009-03-03 10:46:18
内容:农学院啥地方啊?能去看看吗?我就在对面的华电.
|
|
发布人:☆阳光☆ 时间:2009-03-03 10:31:19
内容:忘记问了,在哪儿取货
|
|
发布人:齐薇 时间:2009-03-03 09:54:06
内容:7号适合一米七多的人穿,8号适合一米七八以上的人穿。请大家报名的时候最好说一下需要的号码,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