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shmily502 时间:2009-04-12 00:42:41
内容:请问你上边的220,和260价格有什么区别
|
|
发布人:快如蜗牛 时间:2009-04-03 12:57:18
内容:内容:不知道是否有样品没有?对于这些东西都没有概念看图后,没有看出什么效果。初步要:座套一套(最好是全米色),3D后备箱垫一个。另外还要一个脚垫(车是斯柯达明锐1.6 自动逸士,但铺了原厂的地胶)
|
|
发布人:克隆人 时间:2009-04-02 22:56:39
内容:材料环保吗?有无异味?可否去看看现货?
|
|
发布人:dpyff 时间:2009-04-02 22:39:51
内容:问一下这个三明治容易起静电否?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3-31 10:55:51
内容:回newcometsky:比亚迪 F3R可以做的
|
|
发布人:newcometsky 时间:2009-03-27 23:03:56
内容:比亚迪 F3R 活力型 1.5排量的 能做否?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3-15 13:26:04
内容:回金枪鱼与虎斑贝,脚垫再次集采时再通知您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3-15 13:25:23
内容:回zhy218,东南凌悦V3可做
|
|
发布人:金枪鱼与虎斑贝 时间:2009-03-12 11:30:43
内容:想要脚垫,希望还能组织,记得通知我,谢谢
|
|
发布人:zhy218 时间:2009-03-11 19:21:04
内容:有东南凌悦V3吗,另外脚垫多少钱? QQ: 854864136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3-02 21:43:51
内容:回过来人,这期已经截止,送货时我再通知您来看看吧
|
|
发布人:过来人 时间:2009-03-02 15:55:14
内容:能在哪看看样品吗?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2-26 14:09:54
内容:回wycomcn,有凯越hrv适用的,一般常见车型都没问题
|
|
发布人:wycomcn 时间:2009-02-26 09:56:39
内容:请问有凯越hrv是适用的吗?
|
|
发布人:汽车用品 时间:2009-02-25 21:59:23
内容:回vicat829,这个是复合三明治,您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到货后,送货时我通知您来看看
|
|
发布人:vicat829 时间:2009-02-25 21:00:34
内容:我现在用着一个三明治的。但还想买一个,能不能让我看看你那的货,后备箱垫也感兴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