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dsw 时间:2009-10-23 16:45:23
内容:Polo三厢2006年11月,车损,10万三者,不计免赔,道歉,玻璃,5个人员,交强险,自燃.(去年被追尾1次,对方全责),另:2009年车船使用税还没有交,现在多少钱.请先短信报价(人保)
|
|
发布人:黑咖啡2 时间:2009-09-02 22:22:59
内容:还可以参加吗,很急,这几天到期
|
|
发布人:yjwei_78 时间:2009-09-02 16:22:01
内容:你好,06年的夏利,京gpk121,交强险和车船税,车险续保(同上年),算一下多少钱?yjwei_78@163.com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8-26 11:57:19
内容:如果是我们出的保单,我们这边可以定损维修~~
|
|
发布人:sunny_shi68 时间:2009-08-03 12:30:24
内容:现在还可参加吗?如果在你处投保,出现故障去哪里定损与修理?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7-22 11:18:44
内容:车船税没有折扣了,今年够呛了~~
|
|
发布人:寒潭秋月 时间:2009-07-21 17:05:34
内容: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车船使用税价格是多少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7-14 15:29:09
内容:baxia,给我你的车牌号才可以算保费:)阿曼达 ,我正在算一会给您发邮件~~
|
|
发布人:阿曼达 时间:2009-07-14 11:03:57
内容:kw6485,07年威志,续保。算一下多少钱?qzhang0419@hotmail.com
|
|
发布人:baxia 时间:2009-07-14 10:15:59
内容:车续保:交强险,三者20万,不计免赔,车损,请报个价再决定,谢谢
另外:2年车验车您那里怎么收费的,可以来取车吗?谢谢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7-03 17:06:29
内容:车船税现在肯定没有折扣了,以后也不好说了!!!不着急的等到年底,着急的话就交了吧:)个人觉得希望不大~~
|
|
发布人:cheerstown 时间:2009-07-03 12:34:22
内容:啊,刚交完,600多呢,郁闷死了。。车船税可以打折吗?
|
|
发布人:whly 时间:2009-07-01 15:47:03
内容:新车上车船税有折扣吗?信使联系,谢谢!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6-29 09:35:55
内容:北京牌照的车在外地使用可以投保,但是外地牌照的车无法投保:)
|
|
发布人:虫妈 时间:2009-06-28 23:00:15
内容:外地的能参加吗?
|
|
发布人:吴彤 时间:2009-06-17 08:29:49
内容:好
|
|
发布人:枫林晚 时间:2009-05-23 13:35:19
内容:全险多少钱?08年的中华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28 11:29:53
内容:具体咨询公司电话吧
|
|
发布人:食尚百味 时间:2009-02-27 23:19:45
内容:你好。现在车船税几折?请电话联系我,谢谢!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24 22:17:35
内容:车船税可以交,直接来公司就可以,也可以至电81746700
|
|
发布人:freewind1120 时间:2009-02-24 16:10:17
内容:团购眼镜
不经意间自己帮国外的朋友采购眼镜有半年余,每周末奔波于各眼镜城及眼镜经销商之间,也算是有点熟悉了。
发现眼镜零售的暴利让人难以置信,而很多人在周末的时候去眼镜城配眼镜(须知道眼镜城是周一至周五批发,周末零售的,那两个价之差大得吓人)。
前些天一朋友突然说,你有这种机会能以批发价拿到眼镜,为什么不为需要眼镜的人团购?于是有了这个想法,对于团购,我也不是很知道应该去哪发布信息,就在这先发一下吧。
近视镜(需自己测度数、瞳距等)、太阳镜(包括保圣、宝姿、海豚等品牌)。
如有需者跟我联系,我是要周末才去眼镜城,因平时要上班。
13811032305王生
13264254782冯小姐
QQ:47349834
e-mail & MSN:freewind.w@163.com
|
|
发布人:liyunfang0927 时间:2009-02-24 13:09:28
内容:车船税能交吗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21 11:19:41
内容:九寨沟,您好~~你要给我您的车牌号才可以算的出来~小窗给我就好:)
|
|
发布人:九寨沟 时间:2009-02-21 08:56:04
内容:天津一汽雅酷2004年3月份的,上交强险/车损/10万三者/不计免赔/自燃.请报个价.谢谢
|
|
发布人:kaixliu 时间:2009-02-20 07:42:52
内容:我有一张龙城丽宫的游泳年卡,想与大家分享,周六,日下午两点(小东北大门进),人均只需25元就可以享受到真正五星级的服务了?.kaixliu@hotmail.com, 可乘462向北走百多米就到.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17 22:35:08
内容:风雅小兔,给我站内信一下您的车牌号和要续保的险种:)明天算完了再告诉你:)
|
|
发布人:风雅小兔 时间:2009-02-17 19:42:52
内容:我的车要续保险了,能帮我报个价么?给我发站内信就行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17 09:53:00
内容:可以的~天水甜甜给你小窗了:)
|
|
发布人:天水甜甜 时间:2009-02-16 22:21:23
内容:车船税可以打折扣吗?发信使也可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16 13:27:11
内容:可以,具体折扣小窗你了:)
|
|
发布人:邀小月 时间:2009-02-16 13:25:17
内容:车船税可以打折吗?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16 10:48:09
内容:需要提供车牌号码,需要什么险种
|
|
发布人:dingkt 时间:2009-02-16 10:22:31
内容:过去能否险报个价?
|
|
发布人:快车手1 时间:2009-02-15 20:43:35
内容:代验车根据情况不同收费不同,
两年的车,正常收费是200块全包.
|
|
发布人:龙头 时间:2009-02-15 20:18:09
内容:代验车怎么收费?不是什么疑难车,正常车,买刚满2年,首次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