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9-02-27 10:06:51
内容:晕!发错了!麻烦管理帮忙删除下刚才那个照片地址!不好意思!找麻烦了!^_*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9-02-27 10:05:13
内容:img src="http://jc.hlgnet.com/upload/jcpic/2008-12-05/20081205105348_3.jpg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9-02-27 10:01:21
内容:相学车的,就快点看看http://www.bjjljx.com吧!
这几天小区里面报名的朋友还挺多的,要不就一起上课吧!有问题可以在线QQ咨询我吧! 金龙驾校罗老师留^_^
|
|
发布人:唻唻我是一颗菠菜 时间:2009-02-17 18:51:21
内容:还可以参加不?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9-02-14 19:23:52
内容:我们驾校每周都有开班,
有时间的话,您可以来电或者加QQ咨询下!~
QQ:593611320
http://www.bjjljx.com
|
|
发布人:阳光生活 时间:2009-02-05 17:50:18
内容:现在还能报名吗
|
|
发布人:chenjie520 时间:2009-01-14 13:59:32
内容:请问现在报名,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学
|
|
发布人:chenjie520 时间:2009-01-14 13:46:48
内容: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学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9-01-13 08:15:32
内容:谁是入的年前的法培班的?
记得,17~18号早上来上课啊!
班车时间请参照班车表。有不清楚的,请来电咨询。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8-12-23 14:48:16
内容:这叫怎么话?这边年前正忙着呢!
哈哈!
要是你有朋友要学车就来看看吧!
我们这边的教练车是全新的!够你折腾的!哈哈!
|
|
发布人: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时间:2008-12-19 18:40:27
内容:听说这个驾校不是快倒闭了嘛?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8-12-18 21:11:04
内容:Ken
感谢你记得我们驾校,换句话,你也是我们驾校的见证者,哈哈!
以后要是周边有朋友要学车,你可要记得我们驾校啊!
|
|
发布人:Ken 时间:2008-12-17 21:55:03
内容:呵呵,我是金龙驾校第一批学员呀。偶然看到照片没想到规模这么大了。当时院里都是土地,连个牌子也没有,只有10辆小车。不知道当时的师傅还在不在了,还挺不错的。后来也没给介绍啥学员,挺不好意思的。
|
|
发布人:bjjljx 时间:2008-12-17 15:32:49
内容:大家号,我是北京金龙驾校的,您方便的话给我留个联系电话,或者加我QQ:912579258,加的时候请说明《回龙观集采地带》
谢谢!
北京金龙驾校官方网站:www.bjjljx.com
欢迎您
|
|
发布人:tina_kei 时间:2008-12-17 12:32:05
内容:练车必须集体一起吗?我想报四人的周班
|
|
发布人:liyx206 时间:2008-12-16 10:00:23
内容:这么便宜啊,我以前在海淀驾校学的,是小货车,还2400的还是集体班呢,~
|
|
发布人:huanghaohai 时间:2008-12-10 16:46:56
内容:麻烦斑竹帮我把以下不负责任留言删除以免误导别人:
《“发布人:huanghaohai 时间:2008-12-08 09:43:49
内容:别给忽悠啦,这个驾校超级的烂,我是今年刚学完的。”》
给考官郁闷了,怨到驾校头上,再次道歉。
|
|
发布人:rohman 时间:2008-12-10 16:09:51
内容:2人一车的是驾校安排的,不用自己约的,我就是刚学,我都没打过电话约车,都是他们通知的。
我不到2个月就学完了,我还上着班呢!
|
|
发布人:srqrs 时间:2008-12-08 14:45:41
内容:金龙的服务我觉得还可以吧,不过我是学的集体皮卡,可能约车比单个的简单点
|
|
发布人:菲菲芸儿 时间:2008-12-08 14:15:33
内容:别吹了,我是四月份报的名到现在刚把车约完,真不好约,刷卡的服务人员还真厉害,服务不好.教练素质不高,管我要烟.
|
|
发布人:huanghaohai 时间:2008-12-08 09:43:49
内容:别给忽悠啦,这个驾校超级的烂,我是今年刚学完的。
|
|
发布人:F118 时间:2008-12-05 22:29:27
内容:周末单人单车2700,可否?
|
|
发布人:jqli6688 时间:2008-12-05 15:42:27
内容:想参加,若参加2人组(平日班),一定是两人同时约车学吗?多长时间学完?请尽快联系!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