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艾特嘉 时间:2008-07-23 09:39:30
内容:如果是这样,你们就不要买了。因为我们这个比市面上的大一号。我看过很多旗帜,质量很差,又比我们的小一倍还多。这是我们的一个家长推荐的。我们一分不赚。如果你们说贵了,我就不卖了。我也不懂这些,跟厚道不厚道没有关系。如果能买5面跟我们一样的,那还是去买便宜的吧。我们纯粹是帮家长的忙。谢谢大家指教了!!
|
|
发布人:阳光生活 时间:2008-07-22 12:28:40
内容:9.9可以买5面了,做人要厚道啊
|
|
发布人:云中慢步 时间:2008-07-22 11:27:56
内容:路边卖国旗5元一面
|
|
发布人:96717 时间:2008-07-22 11:24:17
内容:我在城北买的国旗是3元一面。
|
|
发布人:乖乖咙嘀咚 时间:2008-07-22 08:56:39
内容:路边的小贩不是卖5元一面嘛!咋这集采的还这么贵?
|
|
发布人:碧水悠悠 时间:2008-07-21 22:57:34
内容:想问一下旗子有多大
|
|
发布人:价格核查员 时间:2008-07-21 22:53:32
内容:车载国旗之前观里有集采3元一面。淘宝可搜到北京卖家批发这三种车载旗的,价格低于3元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