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雷朋全车膜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我也想试试到底这个社区的用户名最长能显示多长 |
|
| 发布时间: |
2008-03-15 20:46:58 |
报名截止: |
2008-04-30 |
|
| 商品原价: |
1100~1500不等 |
集采价格: |
1000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北郊汽配城 装饰区 |
结束时间: |
2008年夏天 |
|
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夏日为您送上一缕清凉
小店说明:本店2000年原址小营汽配城,有了稳定的客户之后,考虑到价格因素,搬到北郊汽配城.小店比较简陋,这也是价格之所以低的原因.
去年和观里邻居已经合作过了,如果有不满意的也都会跟帖抱怨
雷朋膜,保真,有质保卡。(质量问题实在不愿多说,说多了,改不信还是不信,建议各位车主自行拿走一块贴膜边角料,寄往厂家鉴定,相信如果是假的,我也不会这样建议了)
全车贴(包括前挡、四门和后风挡)100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200元)
单贴车身55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100元)
单贴前档50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100元)
有疑问可以先站内信跟我联系,想贴的话就直接报名
附上电话和方便的事件(建议最迟不要超过5点,因为贴膜的光线太暗,作业难度增加)。
我会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贴膜的时间。 |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火狐狸1981 时间:2008-03-16 13:12:40
内容:车价就是新车的价格,大概的算一下
|
|
发布人:重庆森林 时间:2008-03-16 08:04:56
内容:车价按什么算?旧车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