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交2008年车船使用费了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 |
|
| 发布时间: |
2008-03-11 10:50:36 |
报名截止: |
2008-03-31 |
|
| 商品原价: |
480 |
集采价格: |
400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观内 |
结束时间: |
2008-3-31 |
|
|
详细说明:
刚交了08年车船使用费400就行,所以就把这个信息告诉大家,能省80块又不用排队了何乐而不为。要办的同志们可以电话短信或邮箱联系,办时需给俺行驶证复印件就行。 |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uniquelily 时间:2008-08-16 17:57:33
内容:请问凯旋的车船使用费多少钱啊?现在还有效么?
|
|
发布人: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 时间:2008-03-24 17:38:38
内容:告之前两天交费的大姐,你们五辆车的都交完了,发票都那到手了,但是你的手机号我不小心弄丢了,望看见留言打我手机。谢谢。
|
|
发布人: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 时间:2008-03-15 14:54:15
内容:同志门把行驶证复印件和钱准备好我可以取你们也可送我家来,我住流星3区,有交的打我手机就行。三天后给交款单据。我的车刚交的。奥拓250元。
|
|
发布人:☆阳光☆ 时间:2008-03-11 12:58:49
内容:奥拓车船税原价300,能省多少钱?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