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发起人: | gots | | 用户等级: | 4 | | 用户打分: | 0 | | 发布集采次数: | 2 | | 总参加人数: | 12 | | 被投诉次数: | 0 | |
 |
|
 |
|
 |
 |
警院驾校学车集采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gots |
|
| 发布时间: |
2007-05-26 22:05:54 |
报名截止: |
2007-07-31 |
|
| 商品原价: |
3310 |
集采价格: |
2910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回龙观驾校训练场 |
结束时间: |
2007-7-31 |
|
详细说明:
说明: 7月份就要根据新交规涨价了
本次集采十人以上学费3110元/人,速成班(学期35天),无须自己约车,随到随学,固定教练,练车车型为桑塔纳(带空调)。
本人正在警院驾校学车,感觉很好,所以代教练发出集采信息,也是本人真诚推荐。
选择理由:
1、时间方便:不必凑学时,不必提前约车,随到随学,便于工作族安排时间。我就是每天中午去学一会,基本不耽误工作。
2、教练很好:非常耐心教导,技巧结合实际……
3、考试好过:警院驾校可能是目前唯一没有电子杆考的驾校了吧(这一点我不确信,但至少我知道不用电子杆考的驾校已经很少了),所以比较容易过。当然,教练不会因为没有杆考就不好好教哦。
4、费用合理:凑够10个人的话每人2910元,这包括了到你拿到驾照之前的所有费用,不会像其他驾校另收考试费等情况。(教练正在统计人数) |
|
|
|
 |
|
 |
 |
|
 |
 |
参加名单
|
| 报名人数:14 人 | 需求数量:15 | | 确认人数:8 人 | 确认数量:9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疯狂的加菲猫 时间:2008-01-07 00:31:42
内容:好像每报一个学员教练都有回扣吧。我觉得这样报名不太好,直接到学校报名也是这个价格,不如直接去学校报名。
|
|
发布人:wanhong 时间:2007-07-12 15:59:32
内容:现在够10人了,年底能拿证我能接受
|
|
发布人:supermusic 时间:2007-07-11 17:53:11
内容:刚打了电话,现在报名10月才能上车,7月下旬发配
|
|
发布人:花儿红了 时间:2007-07-08 10:57:16
内容:有谁知道警院驾校马甸的报名电话?谢谢了。
|
|
发布人:gots 时间:2007-06-25 13:30:26
内容:请大家注意一下,学费上调了100块钱,现在的集采价格是3110元,包括所有费用.
另,这个集采是帮教练发的,这个集采长期有效,请大家直接打电话联系教练即可.
回答大家的问题:
beike112您好,价格不能再优惠了,这是驾校规定的最低价格。
newcometsky您好,周末有时间去也可以,驾校不限时间,我就是周末去学的,平时去的同学,周末教练给安排的时间少点会多给周末去的同学多留点时间,而且教练会根据每个人的学习情况针对性的分配时间。另外,驾校可以代办暂住证,不过报名时需要多带几张照片。
nickbjhd您好,我学的时候教练没要礼钱,平时我们买水的时候给教练买了他也不喝,说驾校有规定。我们在全都考完之后大家AA制凑钱请教练在良庄家园哪儿吃了一顿饭而已
八月您好,我是3月份报名的,两个周末学完了法陪,上车的时间在5月份13号学完了6月14号考完拿到驾照的,基本上是这样的,法培四天(两个周末或者周一到周四连续4天),然后连续上车30天(当然可以不全部去学)。从4月份新交规之后警院驾校学员猛增,不能做到学完法培就上车了,所以中间有间隔,请大家打电话咨询的时候和教练确定一下报名后什么时候可以上车。
半碧江山您好,周一到周五可以学,而且大多数人周一到周五不到驾校,你去的话连的时间更多.
|
|
发布人:nickbjhd 时间:2007-06-06 14:00:12
内容:说好过是瞎说,教练还要你礼钱
|
|
发布人:八月 时间:2007-06-06 11:52:06
内容:都是骗人的,不可能35天学成,周末刚刚和那边联系报名了,现在去学,上法培要到6月底,上车要到10月底,拿到本要到年底了。
|
|
发布人:newcometsky 时间:2007-06-02 13:14:24
内容:警院驾校能代办暂住证吗?
|
|
发布人:sakulagi 时间:2007-05-29 10:33:07
内容:不知道怎样才能够级别,诡秘啊
|
|
发布人:半碧江山 时间:2007-05-28 10:24:42
内容:周一到周五五点后可否学车?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