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发起人: | 暴风雪 | | 用户等级: | 7 | | 用户打分: | 0 | | 发布集采次数: | 3 | | 总参加人数: | 43 | | 被投诉次数: | 0 | |
 |
|
 |
|
 |
 |
警院驾校学驾照集采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暴风雪 |
|
| 发布时间: |
2007-05-25 13:58:08 |
报名截止: |
2007-07-31 |
|
| 商品原价: |
3310 |
集采价格: |
2910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报名地点在警院驾校 |
结束时间: |
2007年7月31日 |
|
详细说明:
学费集体团报2910元,其中10元为体检费,此费用包含一切费用直至拿本,此外没有另外的收费.
从开始上车到路考共35天左右。
距离回龙观近,有班车来回。
交规可根据时间选择周末或平时班。
PS:本人现在正在警院学车,并非营利目的,王教练是我目前上车练习的教练,教得很仔细.最近连续3届的学员都是全部通过.在兴趣的ZZ可以直接联系,请勿小窗(不然我还得联系他,嘿嘿).
|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疯狂的加菲猫 时间:2008-01-07 00:31:56
内容:好像每报一个学员教练都有回扣吧。我觉得这样报名不太好,直接到学校报名也是这个价格,不如直接去学校报名。
|
|
发布人:暴风雪 时间:2007-06-06 21:22:18
内容:我今天刚过了路考和桩考,挺好过的啊~难道电子杆好过?据我了解,警院是唯一不用电子杆的了啊!不理你~~~
|
|
发布人:nickbjhd 时间:2007-06-06 14:03:18
内容:不好过,教练还收礼,考完教规很长时间才能上车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