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雷朋全车膜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我也想试试到底这个社区的用户名最长能显示多长 |
|
| 发布时间: |
2007-05-05 08:37:32 |
报名截止: |
2007-05-14 |
|
| 商品原价: |
至少1500以上,4s店2000以上 |
集采价格: |
1000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北郊汽配城 |
结束时间: |
2007-5-20 |
|
详细说明:
夏日为您送上一缕清凉
雷朋膜,保真,有质保卡。
全车贴(包括前挡、四门和后风挡)100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200元)
单贴车身55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100元)
单贴前档50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100元)
有疑问可以先站内信跟我联系,也可以qq联系:455675061,想贴的话就直接报名
附上电话和方便的事件(建议最迟不要超过5点,因为贴膜的光线太暗,作业难度增加)。
我会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贴膜的时间。 |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我也想试试到底这个社区的用户名最长能显示多长 时间:2007-05-26 21:08:21
内容:原来旧的也可以换,价格不变,就是时间可能长点,因为得去掉你原来车上的膜。我这里主要不是做地胶的。
|
|
发布人:ALLENLI 时间:2007-05-24 08:04:40
内容:原来旧的可以帖新的吗?另外你们可以换地胶吗?
|
|
发布人:我也想试试到底这个社区的用户名最长能显示多长 时间:2007-05-08 18:01:54
内容:前挡加后挡1000元(车价15万一下,往上车价每增加5万,膜价格增加200元)
我这里说的都是三箱的车,要是上午车或是面包什么的这个价格真不给~~~
|
|
发布人:nono_no 时间:2007-05-08 12:25:20
内容:前挡加后挡呢?
|
|
发布人:我也想试试到底这个社区的用户名最长能显示多长 时间:2007-05-05 20:38:13
内容:质保卡上有雷朋公司的地址,贴膜后的边角余料可以按照雷朋公司的地址寄去证明膜的真伪。
也有联邦的膜,不过雷朋的性价比较高
膜上有雷朋二字的水印,不愿意留下可以去掉。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