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嫣然彤 时间:2007-01-29 19:43:37
内容:可以先法培吧,要回去过春节!
|
|
发布人:茹风 时间:2007-01-24 18:24:50
内容:法陪要几天?是两个周末吗?那岂不是10号11号也要学习?有连续4天的吗?不是周末也行。
|
|
发布人:wxymail1227 时间:2007-01-24 11:11:12
内容:我现在要是参加的话,什么时候能上车,什么时候能拿本?还有一般上车的时间怎么定的。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20 19:25:30
内容:回复renyq是的,有不明白的请电话简捷。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9 10:06:38
内容:回复renyq是桑卡纳车.
|
|
发布人:renyq 时间:2007-01-18 23:36:17
内容:啥车型呀?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8 16:20:46
内容:回复qingxin76,你给简捷打电话,详细报名手续你咨询他.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8 16:18:51
内容:回复fhp_ymn,新政策出来前学车人肯定特别多,关于是否能过,这得看你考试情况了,其实学车挺容易得.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8 16:15:49
内容:回复renyq,建议你先学习教规,然后在决定什么时间上车.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8 16:13:51
内容:回复red_apple_face,可以报名,至于4月份是否能拿到本的看你考试情况了,建议你给简捷打电话咨询.
|
|
发布人:fhp_ymn 时间:2007-01-17 12:25:35
内容:4月1日前学车的人是不是特别多啊,到时候能过吗?
|
|
发布人:renyq 时间:2007-01-17 10:34:52
内容:想参加,不过不知道到时候能否回来?
|
|
发布人:red_apple_face 时间:2007-01-17 10:33:29
内容:还能报吗?4月1日前能拿到不?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7 10:31:46
内容:回复巧儿可以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5 19:36:21
内容:回复水星,应该没问题,我学的是一个月领到驾驶证的,具体你给简捷打电话。
|
|
发布人:水星 时间:2007-01-15 17:31:07
内容:更正:请问 据您估计,现在报名,法培考试通过,4月1日前车管所能安排考试吗? "35天"如果从2月26日开始计算,到4月1日之前不足呀~~
|
|
发布人:水星 时间:2007-01-15 17:27:57
内容:请问 据您估计,现在报名,法培考试通过,然后路考也顺利的话,4月1日前车管所能安排考试吗?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5 17:00:04
内容:回复爱珂是4周,但是前提你所有的项目全部通过,法培是2月3号上,建议你直接和简捷联系.
|
|
发布人:欧珀莱 时间:2007-01-15 16:57:38
内容:回复coolcat0072月3号法培通过,在2月26号左右商社敞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