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嘟嘟宝贝 时间:2007-01-10 11:04:35
内容:呵呵,没想那么多,团长解释得真是很细致啊.我只是不习惯让别人送货到家里,平时除了自取,叫快递都是送到单位的,找小黄帽恐怕就不合适了吧,呵呵
|
|
发布人:aphie 时间:2007-01-09 16:31:00
内容:嘟嘟宝贝,你的问题我还真没想过。按说我们每把都付送货费,如果自取的话这笔费用就可以减免。可是实际上,我们的雪铲价格里不仅包括雪铲本身的成本,还包括我们送货、组织集中取货的成本。我们承担送货费看上去好像是雪铲便宜了3块钱,但实际上我们只是把送货成本转嫁给了小黄帽,也就是说本来应该我们赚的辛苦钱让小黄帽去赚,另外也考虑到天气太冷,买主去某个地方取货也不方便。这一来一去的成本怎么也有3元了吧。我们现在的流程是把货物送到小黄帽那里,然后由他们统一配送,即便是您自己去那里取,对我们和小黄帽来说配送的过程也已经完成一半了,那样的话我们可以给您便宜送货费的一半,1.5元,可是就这1.5,也不值您大冷天的跑一回吧?所以干嘛不在家里暖暖和和地等着小黄帽送呢?您说呢?如果您坚持自己取,我们也没意见,我们会和小黄帽协商,减掉1.5元。
|
|
发布人:嘟嘟宝贝 时间:2007-01-09 16:06:15
内容:请问团长,如果不用小黄帽自取的话,是在团购价格基础上再减3元吗?
|
|
发布人:aphie 时间:2007-01-09 10:09:05
内容:定购冰雪铲的朋友请注意,考虑到最近天气寒冷,集中取货不方便,所以在前两次集采我们采用了小黄帽送货,并由我们负担送货费用。虽然雪铲的利润本来就不高,但是考虑到能走量,我们就把送货费用承担下来了。但是现在小黄帽涨价了,20件以上的送货费用北京人家和西三旗5元/笔,观里3元/笔,这样一来我们的利润就又薄了。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决定,观里的买主仍由我们付3元的送货费,北京人家和西三旗的送货费我们也承担3元,而另外2元请买主承担。当然你们也可以自取,请与81718301小黄帽联系。如果不能接受这个价格,也可以取消订货。谢谢大家!
|
|
发布人:aphie 时间:2007-01-08 17:53:21
内容:蓝心,小黄帽回和您联系
|
|
发布人:远亲近邻 时间:2007-01-08 16:42:55
内容:忘写几号了。3号,2把。
|
|
发布人:蓝心 时间:2007-01-08 16:12:47
内容:我预定3号的两把。到那里取这个铲子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