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zzzlinda 时间:2007-01-07 23:48:21
内容:我元旦刚买的新车,第一次交车船使用税,能参加此次集采吗?如果可以,请给我打电话联系,多谢,13141280788、81728902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30 22:01:13
内容:重要通知:我朋友今天给我发短信,说地税局有些政策还没具体落实所以车船税集采暂停,等元月10日左右有确切消息。交钱的朋友不要着急,如果集采失败我会尽快把钱退给大家,没有交钱的朋友先观望为主。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深表歉意!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7 08:10:47
内容:您的想法可以理解,不过这种大这不是随便哪个人就可以办到的,等办完了再看吧。
|
|
发布人:逍遥马 时间:2006-12-27 01:02:05
内容:我感觉不太合适。如果是税务局公开打折的话还可以,请慎重
|
|
发布人:白山 时间:2006-12-26 19:49:20
内容:在替朋友报名缴纳4辆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7:18:22
内容:过几天我还准备组织滑雪场门票的集采,还望大家支持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6:33:13
内容:请大家注意:按摩店中午12:30开门营业,不要去早了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6:17:51
内容:具体人员我不好说,我朋友说肯定没有问题,大家不放心的就等过些天再办,我们第一批应该是元月10日左右,交完钱就会拿到发票
|
|
发布人:MARY 时间:2006-12-26 16:10:20
内容:我2006年通过别人带缴,也是180元交的车船使用祱,拿的是200的发票,不知道强子这次认识的是那方面的熟人,但是这种优惠确实存在。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5:59:34
内容:我去年就是这样交的,请大家放心!不放心的可以等到第一批办完之后再办理也无所谓,来去自由
|
|
发布人:许汉文 时间:2006-12-26 14:43:34
内容:要去看看
|
|
发布人:风过耳 时间:2006-12-26 11:39:11
内容:问了税务局的朋友了,正规渠道交税不可能少的!!!!!!!!!!!!!!!!
大家慎重!!!!!!!!!!!111
|
|
发布人:中关村 时间:2006-12-26 10:34:11
内容:能告诉路线吗?最晚什么时候交钱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08:57:36
内容:回龙格格,你没有告诉我你的车主姓名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5 18:14:33
内容:请参加的朋友注意:在一周内去按摩店里交钱,领收据,留下车的资料,以店内的登记为准!谢谢大家的支持
|
|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5 17:57:18
内容:发票是200的
|
|
发布人:colors 时间:2006-12-25 17:07:45
内容:发票是200么?养路费怎么没有集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