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亲子 | 论坛 | 交易 | 指南 | 地图 | 相册 | 原创
集采首页 | 集采推荐 | 最新集采 | 人气集采 | 热门集采 | 集采需求 | 投诉公告 | 留言评论 | 模范集采者 | 集采黑名单 | 使用帮助
集采搜索
发起人:强子
用户等级:8
用户打分:0
发布集采次数:5
总参加人数:62
被投诉次数:0
福娃毛绒玩具礼品套装..
2007年车船使用税集采,欢迎..
八达岭划雪场全天不限时滑雪..
“好孩子”推车、三轮车、学..
“好孩子”推车、三轮车、学..
2007年车船使用税集采,欢迎有车族参加
集采类别: 汽车服务 发 起 人: 强子
发布时间: 2006-12-25 16:55:50 报名截止: 2007-02-25
商品原价: 200 集采价格: 180
联系方式: 保密 联系人: 保密
集采地点: 御手按摩店(流星花园对面,龙禧二区底商) 结束时间: 2007年2月底
详细说明: 我朋友认识地税的,说可以便宜,我觉得不错,推荐给大家,第一次组织集采,没有经验,不周到指出请大家谅解。

1、交钱、领取发票地点在龙禧二区的御手按摩店,交钱给收据,留下经办人的名字和电话,一周左右领取发票

2、报名时告诉我车号及车主真实姓名,两天内交钱;也可以直接去店里面报名交钱

3、地税2007年1月10日开始交钱
此次集采已经结束!

参加名单   
网名 数量 留言 审核
白山1参加审核通过
电子商务1审核通过
world20011参加审核通过
摄影发烧友1要200的发票。审核通过
佳菲1参加审核通过
解放区的天2好人呐审核通过
MARY1能信史告诉工行或者招行的网上银行吗?直接汇款给你?谢谢!审核通过
quan73881参加,需要正式发票,周末交钱审核通过
幸福时光1参加,要发票审核通过
一剑穿喉1参加审核通过
吃货1参加审核通过
云起1你在龙禧五吗?非得去店里交吗?审核通过
吞吞1参加!审核通过
女丑女丑2发票,谢谢审核通过
海带熊1审核通过
北方的狼1参加! 很方便的说.审核通过
络腮胡子1参加审核通过
千与千寻2这周末去交钱.审核通过
回龙格格1参加,要发票审核通过
shangrila1参加,周末去店里交钱审核通过
自强不息厚德宰人1纳税也打折,参加!!!审核通过
llp11坚决参加:),2-3辆车,要发票。审核通过
四指头1养路费有可能集采吗!审核通过
gaokang1参加。审核通过
中关村2我参加审核通过
用户监控2两个,什么时候交钱呀?要发票审核通过
合江人3这几天晚上或者元旦直接交钱行不?另外,一今年10月份新车(一直没交车船税)可否今年明年一起办理?审核通过
pdhwy1参加审核通过
家有爱猫1参加,要发票,多谢!审核通过
飘一族1参加审核通过
雁子1参加审核通过
女人更容易审美疲劳1参加审核通过
lsn1参加审核通过
风轻云淡1要发票,多谢了!审核通过
运动无限1参加,到店里去交钱审核通过
稀饭西瓜1JA5978 蔡崟报名取消
稀饭西瓜1审核通过
1车牌京J81027,车主:陈建伟 龙禧一业主,我过几天直接交钱到 御手按摩店。 如有变动,请信史(龙)或手机联系。审核通过
mimidog1参加,有养路费的集采更好审核通过
无欲则罡1参加要发票报名取消
nicole2参加!审核通过
老贾1算俺一个!审核通过
yy_xiang1231参加审核通过
艾艾4我会电话通知你车号及姓名的。审核通过
流星9271审核通过
erica2参加,两车,什么时候之前交钱啊?审核通过
回味11审核通过
盼星星,盼月亮2我要参加。审核通过
帅虎虎1参加审核通过
hq19981周末你什么时候在通知一下?审核通过
蒙冈岭1先报一个,过两天问问朋友报不报,我再添加.谢谢审核通过
cutelarry1参加,要发票,站内联系审核通过
水中月3审核通过
ljy1参加,要发票,谢谢审核通过
叹息桥33辆车,元旦后去店里交钱,需要正式发票审核通过
whiman2参加,什么时候交钱?审核通过
鲜的每日C1参加,元旦后去御手按摩店直接报名交钱,需要发票审核通过
瑞瑞1参加,请给发票审核通过
qw1先报一个,过两天问问朋友报不报,我再添加.需要正式发票.谢谢!审核通过
报名人数:59需求数量:77确认人数:57确认数量:75
留言评论
发布人:zzzlinda 时间:2007-01-07 23:48:21
内容:我元旦刚买的新车,第一次交车船使用税,能参加此次集采吗?如果可以,请给我打电话联系,多谢,13141280788、81728902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30 22:01:13
内容:重要通知:我朋友今天给我发短信,说地税局有些政策还没具体落实所以车船税集采暂停,等元月10日左右有确切消息。交钱的朋友不要着急,如果集采失败我会尽快把钱退给大家,没有交钱的朋友先观望为主。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深表歉意!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7 08:10:47
内容:您的想法可以理解,不过这种大这不是随便哪个人就可以办到的,等办完了再看吧。
发布人:逍遥马 时间:2006-12-27 01:02:05
内容:我感觉不太合适。如果是税务局公开打折的话还可以,请慎重
发布人:白山 时间:2006-12-26 19:49:20
内容:在替朋友报名缴纳4辆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7:18:22
内容:过几天我还准备组织滑雪场门票的集采,还望大家支持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6:33:13
内容:请大家注意:按摩店中午12:30开门营业,不要去早了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6:17:51
内容:具体人员我不好说,我朋友说肯定没有问题,大家不放心的就等过些天再办,我们第一批应该是元月10日左右,交完钱就会拿到发票
发布人:MARY 时间:2006-12-26 16:10:20
内容:我2006年通过别人带缴,也是180元交的车船使用祱,拿的是200的发票,不知道强子这次认识的是那方面的熟人,但是这种优惠确实存在。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15:59:34
内容:我去年就是这样交的,请大家放心!不放心的可以等到第一批办完之后再办理也无所谓,来去自由
发布人:许汉文 时间:2006-12-26 14:43:34
内容:要去看看
发布人:风过耳 时间:2006-12-26 11:39:11
内容:问了税务局的朋友了,正规渠道交税不可能少的!!!!!!!!!!!!!!!! 大家慎重!!!!!!!!!!!111
发布人:中关村 时间:2006-12-26 10:34:11
内容:能告诉路线吗?最晚什么时候交钱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6 08:57:36
内容:回龙格格,你没有告诉我你的车主姓名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5 18:14:33
内容:请参加的朋友注意:在一周内去按摩店里交钱,领收据,留下车的资料,以店内的登记为准!谢谢大家的支持
发布人:强子 时间:2006-12-25 17:57:18
内容:发票是200的
发布人:colors 时间:2006-12-25 17:07:45
内容:发票是200么?养路费怎么没有集采的?
网站首页 | 回龙资讯 | 社区论坛 | 交易市场 | 集采地带 | 社区地图 | 影像中心 | 回龙相册 | 回龙聊吧
版权所有 回龙观社区网 Copyright © 2000-2005
ICP040069法律顾问:中国法律门户网
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邮箱:webmaster@hlg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