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发起人: | 缘梦 | | 用户等级: | 4 | | 用户打分: | 0 | | 发布集采次数: | 4 | | 总参加人数: | 0 | | 被投诉次数: | 0 | |
 |
|
 |
|
 |
 |
贴汽车防爆膜集釆 |
|
|
 |
|
|
|
| 集采类别: |
汽车服务 |
发 起 人: |
缘梦 |
|
| 发布时间: |
2006-11-29 10:21:17 |
报名截止: |
2006-12-15 |
|
| 商品原价: |
1100 |
集采价格: |
600 |
|
| 联系方式: |
报名可见 |
联系人: |
报名可见 |
|
| 集采地点: |
回龙观北京人家 |
结束时间: |
12月30日 |
|
详细说明:
听一朋友说有一家韩国太阳膜批发公司正在搞活动,贴全车六百包括前档、侧档、后档、真是物有所值啊。总比去一些小的店面除了花高价钱还贴不上好东本强吧。
韩国膜的优点就在于透视清晰,耐磨度强,采用多种贵金属制成,质量保证五年不掉色。
所以各位兄弟姐妹如果有需要贴的请和我联系
QQ:412306529 |
|
|
|
 |
|
 |
 |
|
 |
 |
留言评论 |
|
|
发布人:ALLENLI 时间:2007-04-03 15:26:27
内容:现在还行吗?我的车膜想从新换一下
|
|
发布人:缘梦 时间:2006-12-13 13:07:36
内容:呵呵,谢谢关注.这个质量的膜在中高档次,在专贴店一辆车最低1200全部下来。因为我公司是防爆膜专营批发公司,有一些不足一卷的货不能发给客户所以想面对北京的散户消化,以优惠的价格贴出去.可以来电来公司咨询.
|
|
发布人:花溪 时间:2006-12-06 22:06:28
内容:很心动,但心里没底,优膜全部下来真的会有这个价格吗?
|
|
发布人:缘梦 时间:2006-12-06 15:33:44
内容:大家为什么没人注意呢,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去别的店里店我们这个膜最低要1000多的。
|
|
|
 |
|
 |
|